fyyuan521

周太靓汤:

海鲜RISOTTO (做法可点击进入)

好友老K连着两天在博客中秀他的RISOTTO大餐,结果可想而知,要说这美食的诱惑力根本不亚于任何一种容易上瘾的不良嗜好,居然简单到几张图片就能勾起馋虫来,杀伤力之大,始料未及,实在是可怕之极。否则,也不会说减肥是女人毕生的事业,对于上了瘾的东西,不是想戒就能戒的,“吃饱了再减肥”,无疑是自欺欺人、掩耳盗铃式的说辞,既然戒美食太难,又何苦要和美食作对,又何苦左右而为难自己?

想吃就吃,做一个敢吃又敢做的吃货。

今天的【海鲜RISOTTO】,周太就勇于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,从视觉、味觉上充分感受一下拉丁民族的豪迈、热情和奔放。

“RISOTTO“就是【意大利炖饭】的意思,食材尽可任意搭配,一般以白肉和海鲜为主,说通俗一点,基本就是米饭海鲜大杂烩,和中国著名的【扬州炒饭】有异曲同工之妙处,但更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
评论

热度(261)